这里是秋泽,孩厨,偶尔写写文,偶尔画画图,偶尔做做伪春菜。

混邪超杂食,食用产出前请确定能接受我的超混乱排列组合和随拆随组的CP倾向。

主坑:仙境传说,PSO2,变形金刚(主TFP),英游(主血和环)
墙头:宝可梦,数码兽,COC跑团,游戏王(5DS及往前),V家

大眼:粉红龙秋泽_伪春菜委托接受中
红白嗷嗷嗷:akizawa230
崽站/伪春菜配布:akizawasbox.art

以上。

Artificial Life Institut —Randel X Seyren—互換

联动1:https://reizuki.lofter.com/post/e9107_bd07c0

联动2:https://akizawa.lofter.com/post/1d7320_be1d4d


平行世界的職業互換梗,當時他們還是普通的人類。

兰赛中心。


===================================================


“恭喜你转职成功。”

 

骑士公会的审查人员面带笑容地把一枚徽章递给了兰德尔。

金色的徽章上是卢恩皇家骑士团的徽记,直到把徽章抓到手心里,兰德尔才终于有了考核通过的实感,松了一口气。

 

虽然兰德尔自幼出生在十字军的家庭里,但是性格有些孤僻的他常常和别人合不来。

就算是应着父母的期盼转职了剑士之后,也更习惯于单打独斗,独自一人去修行。

最后也理所当然地被十字军公会的审查人员给拒绝了——理由不外乎是最熟悉的“十字军要求团队合作而你太不合群”。

兰德尔也没有失落,一早就猜到这样的结果的样子,在父母的叹气声中走向了骑士公会的所在地。

 

骑士公会倒是很顺利地接纳了这个剑士,而兰德尔也以相当不错的成绩通过了考核,正式成为了一名骑士。

而之后兰德尔依然是独自在野外修行,思考着未来的去向。

 

老实说,兰德尔除了要变强之外没有什么特别想要追求的目标。

因此他也如同苦行僧一样日复一日地狩猎着更加强大的魔物,直到这一天。

 

“……!”

 

正在专心进攻天使波利的兰德尔并没有留意到身后,等到发觉的时候,恶魔波利已经突然间撞了过来,把兰德尔打出了老远。

摇晃了几下站稳了之后,两只小boss波利就已经冲了过来。

在心理想着“这下麻烦了”的同时摆出了防御的架势,旁边却出来了一个人,身上发出了白色的光芒。

 

“圣十字审判!!”

 

“噗——”

 

刚刚阴完人的恶魔波利还在得意着,也冷不丁得被人阴了一道,被白光震得一时间找不着北。

然后穿着重甲的白发十字军就跑到了兰德尔的身边。

 

“你还好吗?”

 

“…………啊……”

 

兰德尔看着半途如同天使降临()一样出现的十字军,默默地点了一下头。

 

“没事的话就好。”

 

十字军微笑了一下点了点头,然后把盾直立插在了自己的面前。

 

“牺牲——防御的话有我在,不需要担心。”

 

看着白色的光芒连接着两人,兰德尔点了点头,没有多说话。

而后重新握紧了双手剑冲到了前面。

 

“………………”

 

“嗯?”

 

恶魔波利和天使波利都噗叽噗叽接连爆掉成为碎片之后,疲惫的两人直接坐在了草地上。

兰德尔转过头想向十字军道谢,但是不善于与人交际的他话到了嘴边就纠结了起来,不知道如何表达。

十字军稍微偏过头看着兰德尔,微笑了一下,然后拿出了水壶抛给兰德尔。

兰德尔一把接住,然后犹豫了起来。

 

“还没开过的,很干净。”

 

十字军这么说道,拿出了另一个水壶打开喝了几口,抹去了嘴边的水珠。

 

“我是赛依莲,赛依莲·文泽……说起来,今天也算是我第一次正式辅佐别人战斗呢。”

 

“……?”

 

兰德尔停住了拧开水壶到一半的动作,带着疑惑的表情看向了赛依莲。

 

“……看起来,很熟练。”

 

“哎?谢谢。”

 

赛依莲晃了晃手上的水壶,然后改换了坐姿。

 

“说起来你还没说自己的名字,是不喜欢说话吗?”

 

“……不,兰德尔……罗伦斯,之前,多谢了。”

 

兰德尔快速转回了头,拧开了水壶仰头喝了起来,但是因为速度过快,水壶溢出了大量水糊到了脸上,然后只能狼狈地低下头把脸上的水给抹去。

旁边的赛依莲因为这个举动噗地一下笑了起来,然后把一块手绢递了过来。

 

“…………很少见。”

 

兰德尔尴尬地甩开了手帕,是很简单的纯白色手绢,镶着浅蓝色的边。

现在别说男性,就连女性都很少见到会随身携带手帕了,因此兰德尔刚刚接过手帕的时候就脱口而出了这一句很少见。

然后赛依莲也露出了些许尴尬的表情转过脸,然后伸手用手指挠了挠脸颊。

 

“家里都习惯了,虽然看起来有点奇怪。”

 

“…………多谢。”

 

实在不善于言谈的兰德尔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来改变这种尴尬的氛围,只能闷声道谢,将手帕和水壶递还了过去。

 

“没事,看到有人出现了危险就要去协助,这个是我们十字军的职责。”

 

赛依莲露出了习惯性的微笑,收回了东西。

 

“罗伦斯……我可以直接叫你兰德尔吗?如果还需要我的帮助请尽管说。”

 

“……嗯。”

 

兰德尔含糊地回应着,也不知道是回答前面的这一句话还是后面的这一句。

这也是头一次,兰德尔觉得和别人一起组队战斗似乎不是什么坏事。


评论(5)
热度(1)

© 秋泽的杂货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