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秋泽,孩厨,偶尔写写文,偶尔画画图,偶尔做做伪春菜。

混邪超杂食,食用产出前请确定能接受我的超混乱排列组合和随拆随组的CP倾向。

主坑:仙境传说,PSO2,变形金刚(主TFP),英游(主血和环)
墙头:宝可梦,数码兽,COC跑团,游戏王(5DS及往前),V家

大眼:粉红龙秋泽_伪春菜委托接受中
红白嗷嗷嗷:akizawa230
崽站/伪春菜配布:akizawasbox.art

以上。

「原創」標題未命名

我是冰雪帝王。

從出廠到目前為止,已經將近十歲了,在隊伍里我是年紀最大的。

我的塗裝就和我的名字一樣,是代表冰雪的銀白色,還有被塗裝師認為高貴的淺紫色,是傾向攻擊型的輕型機甲。

被分配到了一個小隊里,這是一個正規編織的,純粹由搭載人工智能的機甲進行治安維和工作的小隊。

爲了讓人工智能能夠更加得到普及和人民的接受,這樣的隊伍編制了十五個,每個大隊下面有五個小隊。

而現在每個城市都有一個小隊的五名機甲進行治安維和,當然是在城外的。

以我們將近十多米身高的體型,在市區里是無法自由活動的,城市里有兩米高的治安機器人,火力當然不是一個檔次。


在我四歲之前還是這樣,這是非常平和而且安逸的日子,平時也就在城外巡邏,用內部通訊和隊友們交流,偶爾凌空抓幾個飛車什麽的。

現在不是戰爭年代,我們這樣的機甲雖然火力夠猛,但是平時是不允許開啟武器限制是被鎖上的。

所以只能巡邏,雖然不清楚為何不是那些小型的治安機器人而是我們這種應該上戰場的機甲。


在我四歲的時候,發生了一起變故。

並不是在我的城市,據說是在別的地區。

變故的具體事情我不知道,因為被封鎖了。

但是我知道的是,人工智能要被廢止了,我們的系統被控制,切斷了和人工智能的聯繫,被封存進了機甲專用的待機廠,然後看著許多的同伴被送進了拆解艙。

至少到今天為止,這是我最害怕的時候,我不知道我那些有人工智能的同伴們出了什麽事,以至於要讓所有的人工智能都被送去拆解。


不過幸運的是,沒有太多的同伴犧牲,拆解就迫於民眾壓力停止了,但是那個事故依舊是個謎。

隨後爲了恢復原來的情況,和保護措施,又重新開發了新的機甲。

他們依然和我們一樣搭載了人工智能,不同的是他們多出了一個駕駛艙,新的機甲只有在有駕駛員控制的情況下才能離開基地。

然後我們,這批從事故以來倖存下來尚未被拆解的機甲,被送去了改造,當時我想的是什麽來著?


希望未來的這個工作拍檔是個靠譜的傢伙,好像是這樣。


然後……


『喂。』


冰雪帝王抬起頭,對面的閻魔已經開始在進行出任務之前的預熱操作。

剛剛這一聲就是正在進行調試確認每個機動部件都沒有異常的閻魔叫的,通過秘密的,只有機甲們才知道的私密通訊。

這個通訊頻道的存在就連他們的駕駛員都不知道。


閻魔的駕駛員Milo並不在這裡,行動有所限制的閻魔只能簡單地做了幾個調試動作之後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


『什麽事。』


冰雪帝王從私密通訊中回覆了過去,閻魔是新式的機甲,對於以前的那些事情都不清楚,他的人工智能相當的狂妄而且過於惡劣。

冰雪帝王並不喜歡這個後輩,因為這個性格每次都讓他想到以前的那個事件,在平日裡待機的時候反復思考著,也許因為人工智能過於個性而惹怒了什麽人也說不定。

但是身為長輩的他也不會完全迴避閻魔,畢竟現在都是同隊的隊友,私下里的喜好不會影響平日裡的相處。


『一會該走了,你忘了時間了?』


『沒有。』


冰雪帝王回答道,同時也開始進行了自己的部件調試。

但是沒有駕駛員在,自己單獨進行的調試是有限的,無法完全確認全部的部件是否正常。

而他的駕駛員Romian……


『他應該還在報告。』


海神對著冰雪帝王點了點頭。


『我有聽到他們說要開會,也許會晚一些。』


『開會?』


冰雪帝王開始回溯自己的記憶文件,找到了相關的片段。

恰巧Romian在和部長說話的時候,自己的思想正進行到「在我四歲之前還是這樣和平的生活」的時候。

那出去也不是太久,大概晚的也不止一點兩點了。


冰雪帝王打算繼續思考回去的時候,就聽到了Milo罵罵咧咧地從外面回來,Romian和Roland緊隨其後。


『怎麼了?』


海神關切地詢問自家的拍檔,Roland苦笑著聳了聳肩,拍了拍夥伴的裝甲。


「沒什麼,只是巡邏的範圍又擴大了,不過還是只有我們幾個而已。」


「他娘的現在這個範圍就有夠大了,一次訓練就只能上兩個輪班,兩個機的探測雷達都貼著邊來轉了,還擴大?除非再來一個!」


「晚上的事情比較多,本身就需要更加精密的監控才留到三個在晚上輪班,白天只有兩個是無法完全監控的,也就意味著我們的工作量又增加了。」


和那邊正在用三字經開始數落的Milo不同,Romian保持了一貫的平淡,走到了冰雪帝王的旁邊。


「嘿,帝王,做好了出巡的準備了嗎?」


這是Romian習慣性玩笑一般的招呼,雖然開始還被吐槽過,但是習慣了也就算了。

冰雪帝王打開了駕駛艙的艙門,把拍檔撈了進去之後站了起來。


『隨時做好了準備。』

评论

© 秋泽的杂货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