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是秋泽,孩厨,偶尔写写文,偶尔画画图,偶尔做做伪春菜。

混邪超杂食,食用产出前请确定能接受我的超混乱排列组合和随拆随组的CP倾向。

主坑:仙境传说,PSO2,变形金刚(主TFP),英游(主血和环)
墙头:宝可梦,数码兽,COC跑团,游戏王(5DS及往前),V家

大眼:粉红龙秋泽_伪春菜委托接受中
红白嗷嗷嗷:akizawa230
崽站/伪春菜配布:akizawasbox.art

以上。

大家好,我更新了一波双翼伪春菜骰子的内容,大致如下:
1、追加双人模式与双人模式的新增对话(单人自定义新增对话将留空,双人模式对话套用为系统对话)。
2、master与bigmaster外壳增加衣物-重甲,右键菜单可进行更换。
3、追加新外壳“little anime”,作画与动画by二雨,感谢!
4、新增对日后熔炉骑士组奥陶琵斯与志留亚的预留召唤与切换对话。
5、进行了一些其他的细微调整。
6、追加了探索模式,为挂机放置类小游戏,具体说明将在第一次启动的时候进行展示。

总之是一波超级加量的更新……以及非常感谢二雨老师绘制的新外壳!
之后可能只是修改一下BUG的更新没有大更新了,后面的目标是搞定熔炉老师……

具体的演示细节可以看B站的视频展示,下载在视频简介中(大眼会夹就不在这发了)
那么以上!祝各位阿褪使用愉快!

B站视频演示: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hT411Z7Vu

评论(2)
热度(79)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秋泽的杂货箱 | Powered by LOFTER